@2月7日

今天是回基隆領消費卷的日子囉~

因為是下午一點半才開始領~

所以我到了11點多才出門搭車~

台北只有一點點的毛毛雨~

到了基隆~天啊~怎麼下大雨呢~

真是又夠討厭~雖然我在基隆住了二十幾年~

但是我還是無法習慣它的天氣~

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北的天氣呢~

領完了消費卷跟我媽及笨儀.呆涵她們去吃飯

我今天還是帶她們到我很喜歡的洋橘咖啡吃飯~

因為雖然它是咖啡館~且是附設素食~(並不是全素餐廳)

但是它的素食餐點做得並不比專賣素食的店家還差~

尤其它的素食餐點還有蠻多選擇的~不會只有單一種~

而且它的氣氛真的不錯喔~











 

我媽跟笨儀點的餐點是田園三鮮義大利麵茄汁口味的~


 

而呆涵點的是田園三鮮義大利麵的咖哩口味~


 

由於我上次是吃田園三鮮義大利麵的白醬口味~

加上它的麵條只有一種~沒有我喜歡的細麵~

所以我今天就改點田園三鮮炒飯茄汁口味的~



 

可能由於燈光昏暗的關係~照片看起來並不那麼好看

但是茄汁義大利麵的味道有比較淡一點~

可是咖哩義大利麵的味道就比較重一點

還有啊~茄汁炒飯就真的真的很好吃喔~

不會只有酸酸的蕃茄醬味道~還有一點點甜甜的呢~

超好吃的~越吃越順口呢~飯後還有附甜點.水果跟飲料喔~

我下次還要來吃~我要試試不同口味的餐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