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98年1月4日

今天是台灣智慧人生協會的歲末聯誼~

哈痞特地邀請我們一起去參加~真感謝她呀~

若不是她熱情的邀請~我們也不知這協會的存在啊~

來到了她說的五股工業區~找了一下門牌~

終於我們找到啦~可是因為我們太早到了~

於是就跟小蓁在樓下聊了一下~等到時間差不多了~

就打電話給哈痞了~她說要我們直接上電梯即可~

可是我們還真有點緊張呢~因為人生地不熟啊~

硬著頭皮上了電梯~電梯門一打開~我就看見哈痞了~

哇塞~整個感覺很新鮮呢~還要先簽到然後脫掉鞋子~

感覺跟之前在道中開班時還蠻像的呢~

我們走進了講堂~看見的跟一般佛堂不一樣的裝潢~



 

於是她帶我們到位子上坐下來~

我就拍了幾張照片呢~恩...風景不錯喔~

坐了一會兒儀式開始了~首先是法師們致詞~

邊用餐還可邊分享別人的心路歷程~感覺棒喔~

由於這裡是別人的地盤~於是我非常低調的~

只拍了幾張菜的照片而已~不敢太醒目呢~呵呵






 

他們做的菜非常精緻且可口喔~

聽說是請桃園的外燴餐廳來辦的~

我不太清楚詳細資訊~菜的照片也不完整~

若想知道的更完整~可前往哈痞的部落格喔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ppy-6688/article?mid=10489&prev=10574&next=10468&l=f&fid=11

今天是我最低調的一天呢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s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